close

文章圖2.png

其實到最後連你也跟著睡著 反而是金知元先醒了 
他悄悄的摸了一下你的臉 之後小心的把你靠在自己的背上揹起來
:嗯...!金知元你幹嘛?
:因為你睡著啦要把你弄去房間休息
:歐,抱歉,放我下來吧
:道歉甚麼,傻瓜 
金知元把你從背上放下來 “哈啾”你突然打了一聲噴嚏
:哎呀我們康妮怎麼了,感冒了嗎?
:不知道...應該是有點著涼了
:那肯定要趕快去房間休息了,過來吧
:蛤..不要 
你是故意的,其實想多跟他有一些時間在一起 :呀康妮給我站住! 
你們在宿舍裡跑來跑去的 突然你差點跌倒了 
還好有金知元摟住你 在摟住你的時候另一隻手微微的蹦靠住牆壁 心想這是被壁咚了嗎..
:你再跑阿,真是的

你們維持這個動作對看了幾秒
他輕輕的微笑 下一秒輕啄了你的唇
:...哎呀金知元你幹嘛啦
你推開他坐上沙發低頭摸著自己發燙的臉
:哈哈有人害羞了
:呀金知元!!!
:對了你餓不餓,我煮點東西給你吃,等等要去錄音室錄音了
他總不是閒人 有工作要做的
:好啊..
過了一下子 他弄了你喜歡的炒飯
:來了~快吃吧 很燙喔小心一點
:知元啊你不吃嗎,你一定也很餓
:沒關係的,等等會跟旻浩哥見面順便出去吃飯,你先吃吧

他摸了你的頭說
:之後你們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哦...不知道,可能有點久,我到哪一定都會告訴你的,嗯?
你吃完之後,要送金知元出去了
:加油喔!
:嗯!等我們回來吧,我走囉
他用他的招牌笑容笑著說完後走了

你知道不能吵鬧 他是大忙人
就算久久見不到面 但你知道 他總是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
下篇出來了 難得靠著想法速速打完ˊˇˋ
唉我真的思源枯竭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橘²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