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6.jpg

--
之前都要隨時在iKON宿舍幫忙打理
不過他們不常回來所以不用常常去
今天是假日 你在家裡像平常ㄧ樣做自己的事

 (早上)
“咖都”突然提醒響了
"好久不見...你在做甚麼?"
韓彬傳訊息給你
"在家裡看書,怎麼了?"
"晚上我們應該會回去,可以去宿舍幫忙整理一下嗎?"
"喔好阿,那你在做甚麼阿?"
"在休息室,等等要彩排,就麻煩你了"
"好"
突然收到他的訊息你很高興
因為最近行程趕得很忙的他已經好幾天沒傳訊息給妳
稍微收拾一下東西之後你就出門了

管理員幫忙開門後 進到宿舍
像之前一樣掃完拖完地後
你覺得很無聊所以坐在沙發上
拿著平板看影片 過一會就快傍晚了
“咖都”提醒又響了
"你到公園等我,會有車子接你去公園的"
"為什麼?回來了嗎?"
韓彬之後就沒回了
這時候你很緊張 因為好久沒見到韓彬

坐上了車子 到了公園後 在以前常來的長椅上
:都已經快要6點了怎麼還不來...真的要等到晚上嗎
其實你隨便穿著素T配牛仔褲就出門了
這麼突然你根本來不及打扮
:對不起康妮,我遲到很久了吧,真的好想念你...
韓彬真的來了 在你們都熟悉的地方
他站在長椅後 環抱住你的脖子說
:康妮你發燒了嗎?臉好紅喔
還沒回過神韓彬就站到你面前了
因為剛剛的舉動你的心臟還在怦怦跳
:..才沒有咧,不是啦!!!
你頓了一下接著說
:對了其他人呢?
:他們先去吃飯,之後會回去宿舍,我們也去吃飯好不好,康妮我好餓喔~~~
韓彬邊拉著你的手邊用撒嬌的口氣說著
:這是誰啊,這麼幼稚
:我是金韓彬,金韓彬!我要吃飯!走吧!
:啊知道了知道了
你被他手拉著走在後面
:欸你看那是什麼?韓彬突然說著
你往他比的方向看 他順勢湊近親了你
過了幾秒你才回過神
:康妮真好騙哈哈哈 金韓彬邊笑邊跑著
:金韓彬!!!

就這樣你們在公園追打著
雖然你總故意喊著他幼稚 但你知道
他是個溫柔天真 人很好很貼心的男子漢

/
先讓我說句...
金韓彬你是超級大傻瓜ㅠㅠ

為了看到韓彬那樣子久久無法恢復難過心情的朋友
所以他跟我點了篇甜文送他XDD
第一次寫這種甜文 我盡力了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橘²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